close

想要知道如何吸引你喜歡的人嗎?

介紹一個讓他(她)不知不覺被你吸引的專業網站:

https://lihi.cc/9fDBg

周勝考強調,不管是誰請託,他向來不分尊卑貴賤、個人團體,一視同仁

曖昧教學

,也絕不收賄、行賄,這是來自基層的同理心,沒想到此次選舉做事的人被冷落了。

周勝考出生南投魚池鄉,從小務農的他20多歲時成為北漂族,白手起家投入政壇,曾擔任板橋市代、三屆台北縣議員,升格後連任2屆市議員,累積25年民代資歷,見證新北市的發展歷程。

周勝考為人海派直言、熱心服務,在地方上也廣結人脈。第2屆新北市議員任內,周勝考繳出議會出席率百分之百、質詢率42.86%高居選區第一的表現,期間也爭取7所老舊校舍改建、6座地下停車場、果菜批發市場、運動中心及四維公園多所公園設施改善等建設,另也爭取擴大育兒津貼、新北兒童卡、免費公車敬老票等社福政策。

選戰逼近,板橋區選舉競爭激烈,新北市議員周勝考連任之路備感壓力,周勝考除重申服務過程中絕無不法,更細數任內建樹,包括4大主題、23項政見,希望用議會出席率百分百、選區質詢率最高的認真態度,呼籲選民票投給會做事的議員。

周勝考說,他一路走來認真做事,所有政見一一監督市府落實,替人做事承擔許多劫難,他願意承受,沒想到反讓選民誤解。

中國時報【譚宇哲╱新北報導】

他希望用議會全勤、落實政見的認真態度

喜歡的人的味道

,讓選民把票投給會做事的周勝考。

女人致命吸引力

>男人凝視女人

把咩話題

>喜歡一個人的味道

>

如何知道男人喜歡你

開話題

調情意思

最吸引男人的女人


91259070B59D3C2C
arrow
arrow

    vnb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