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要知道如何吸引你喜歡的人嗎?

介紹一個讓他(她)不知不覺被你吸引的專業網站:

https://lihi.cc/9fDBg

下廚做菜雖然是一件費時又耗力的事,但仍有不少家庭為了把關健康,親自下廚。一名女網友抱怨,她日前煮了4道菜,包含備料、料理以及整理廚房,一共花了1.5小時,沒想到被嫌「速度太慢」,讓她相當委屈。不少網友看到後,紛紛替她抱不平,直喊「我不會嫌棄妳,可以一起搭伙!」

▲原po花90分鐘煮四道菜,結果被嫌速度太慢。(圖line開話題

>女人如何擁有狐媚吸引力

>喜歡一個人身上的味道

言語調情

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換桌聯誼自我介紹



「真的煮太久了嗎?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表示,她很喜歡煮飯,但22日她煮完晚餐後,非常不開心,因為她花1.5小時煮四道菜(甜椒牛肉、鹹蛋苦瓜、毛豆雞胸肉、蔥花蛋),又包含備料、料理以及整

喜歡男友味道

理廚房,結果被「豬對友」數落,嫌她花太多時間。原po氣得直喊「當下我只想叫他去吃屎!」

生活中女人小動作

>氣味記憶

心/綜合報導

其他網友看到原po煮的菜色,紛紛替她抱不平,留言表示「喊久的人大概沒有自己備過菜吧?」、「1.5小時很可以啊」、「我會回:就只會出一張嘴而已,明天換你煮看看啊」、「有人煮飯不用吃外食就很好了還嫌」、「有缺飯友

開話題

嗎?」、「我不會嫌棄妳,可以一起搭伙」。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停高速公路涮火鍋 狂司機:老婆肚餓
老公「阿伯打扮」接下班 老婆崩潰了
創意不設限!快衝台北文創天空創意節
上酒店被小姐騎 男呼叫媽媽「救我」

2018桃花生肖


0E7ADF86A7335481
arrow
arrow

    vnb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